校友话就业 归来忆芳华|外国语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4-16 09:49:5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37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全面服务,确保毕业生向落实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形成就业创业工作的强大合力。外国语学院于2022413日组织开展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线上分享会,特邀有着亲身经历和丰富经验的优秀校友齐若琳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感悟,交流思想,力求引导学生明晰使命,调整就业期望值,争取多渠道就业。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联结世界的力量。整场分享会齐若琳围绕“为英语梦想插上翅膀”为主题,用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分享她在事业上的成就,在一张张图片中展示英语带给她的精彩人生。齐若琳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 EDP 中心指导教师,极具专业性地向大家介绍了英语专业未来就业方向的无限可能性,比如戏剧、绘画、体育、音乐与英语的结合、营地教育、自主创业、上市公司翻译等等。她表示,对英语的学习要有深度和广度,要去感受语言文化的魅力,将中国的文化传向世界。会议最后,齐若琳用实践经验详细解答了“怎样掌握英语学习技巧、如何进行人生规划”等问题,比如有关于口语方法的分享,是否要选择第二次考研及如何保持对学习的热情。整场分享会氛围热烈,效果极佳,她非凡的成绩,热情洋溢、亲切温暖的态度,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具有感染力的个人演说深深的吸引了所有人。


 

同一个舞台,同一个梦想。齐若琳的一系列话语鼓舞了人心,也点燃了一颗颗稚嫩的心,她把梦想的力量传承给同学们,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够拥有远大理想,满怀热忱与激情,开拓眼界,走向世界,为母校争光。此次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


 

分享成功经验,助力美好人生。本次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的圆满成功不仅明确学生人生目标,提升就业规划能力,为同学们心中亮起一盏明灯,照亮就业成才之路;而且通过交流和学习,为给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校友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为同学们就业经验的积累提供一个良好环境,从根本上有针对性的解决学生学习和人生目标不明确,就业意识缺乏的问题,进而帮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就业竞争力。

核发:wgyxy 点击数:11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