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 洽谈会
日期:2022-04-30 12:43:3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29

为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强化校企衔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开辟更多的就业岗位,外国语学院于428日下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赴邦尼国际英语学校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辽宁理工学院副校长赵辉、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走访调研。

   洽谈会上,优秀校友齐若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学生能力的提升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提出了建议。校长顾谦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李素荣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优势、专业特色及毕业生情况,希望在OBE教育理念的指引下,加大资源共享力度,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赵辉副校长对优秀校友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建议,校企双方通过畅通合作渠道,构建校企合作工作机制,最终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开拓岗位资源,拓展就业空间。2022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外国语学院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实现供需对接,开拓岗位资源,期待更多像邦尼国际英语学校一样优秀校友企业关心和支持母校学弟学妹的成长,为其提供更多合适的就业机会,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

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全面铺开,下一步将更加完善全员参与和评价就业的工作机制,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实地走访+线上带岗”等多种形式相结合,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建设好就业基地,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营造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的良好氛围。

核发:wgyxy 点击数:12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