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精工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外国语学院初赛
日期:2022-05-22 16:28:45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44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

初夏时节,线上授课一片火热。为促进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检验青年教师线上授课的教学成果,交流教学经验,培养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以适应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精工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520日下午,外院全体教师齐聚云端,进入腾讯会议线上,参加线上听课。本次大赛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经青年教师自愿报名选拔,最终有1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



   参赛的青年教师课前精心准备,课上自信满满,教学环节,掌控有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课堂教学的自我展示。多彩精美的PPT、流畅地道的英日语表达、从OBE教育理念出发,结合授课目标及授课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展现出了各自的授课风格和教学特色,竞争异常激烈,课堂教学丰富多彩,体现出年轻教师生机勃勃的发展前景。

最后,李素荣院长对此次教学竞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表示我院将继续为青年教师提供发展的平台和机会,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一代朝气蓬勃的外院青年教师正在成长,未来可期!

核发:wgyxy 点击数:12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