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8-11 10:49:0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4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8月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素荣带领20余名教师赴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以下简称“印孚瑟斯”)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教育、学生就业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上午,李素荣院长一行对印孚瑟斯公司进行了参观,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崔红军因参会未能到场,特委托李素荣院长代表学校对印孚瑟斯多年来大力支持辽宁理工学院办学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围绕“OBE”教育理念进行的一系列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成效做了全面介绍,对校企合作双方前期友好合作做了总结回顾,对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师生能力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做了前景展望。




    印孚瑟斯中国区人事经理 Betty Ge、大连区总经理 Eddie Su、大连区财务项目经理 Libby Song、大连区招聘经理Bonnie Wang分别进行了发言,从印孚瑟斯的发展历程、企业规划、员工入职培养、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入职后表现、以及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在企发展情况等分别进行了深入探讨。




    外国语学院秉承学校OBE教育理念,以培养地方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与印孚瑟斯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共同的责任担当和价值追求。未来,外国语学院将与印孚瑟斯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印孚瑟斯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拓宽辽宁理工学院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探索就业新渠道。    




    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走访中倾听就业单位的声音、拉近双方距离,强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助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核发:wgyxy 点击数:13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