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多家企业合作 共建外语服务产业学院
日期:2022-08-22 09:26:5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89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相关政策,全面践行OBE教育理念,进一步推进外语服务产业学院建设,8月12日,外国语学院与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孚瑟斯”)共建外语服务产业学院挂牌仪式在印孚瑟斯大连分公司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素荣、印孚瑟斯大连区总经理Eddie Su共同为外语服务产业学院挂牌。





    挂牌仪式上,双方就未来产业学院定制班、双方合作课程及教材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外语学院院长李素荣、副院长戴璐、关晓芳,英语、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许冬梅、田明,部分专业教师;印孚瑟斯中国区人事经理 Betty Ge、大连区总经理 Eddie Su、大连区财务项目经理 Libby Song、大连区招聘经理Bonnie Wang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揭牌仪式。随后,由校方代表为外语服务产业学院企业特聘导师颁发聘书。





    院长李素荣在致辞中说,校企合作是教育与经济的有机结合,是教育主动适应和服务于企业的需要,是一种真诚的合作,是教育适应和服务于经济发展规律的体现。希望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有针对性的校园招聘活动,为优秀学生提供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希望双方在践行OBE教育理念、课程体系、定制班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相辅相成,取得丰硕成果,使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成为“学、研、训、创”四位一体的外语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为国内外商务交流与跨文化交流培养高素质人才。





    印孚瑟斯中国区人事经理 Betty Ge说,印孚瑟斯技术大连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来自于11个国家和地区的员工,用12种外语为跨国企业客户提供涉及订单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数据分析、销售支持、客户服务等领域的流程支持。校企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更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英语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使学生满足和符合企业的用人标准。希望双方以前期合作为基础,以本次挂牌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走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大连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中软国际科技服务(大连)有限公司,并与两家单位分别签署了共建外语服务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副校长崔红军全程线上参加了签约仪式并作出了重要讲话。




    在接下来共建外语服务产业学院的过程中,校企双方将本着坦诚、互信的原则,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愿双方不断探索和实践,构建具有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为践行OBE教育理念、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及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核发:wgyxy 点击数:13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