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共建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2-09-14 10:30:19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60

深入贯彻国家教育部“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相关政策,全面践行OBE教育理念,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探索创新学生实践、实训、实习方式、拓展学生就业空间从而进一步深化日语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202299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素荣,副院长戴璐、关晓芳,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田明及专任教师前往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为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挂牌仪式上,人事部王丹丹老师对公司业务、企业文化、岗位要求、我校实习生实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讲解。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7月在锦州市创立,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神工半导体在集成电路刻蚀用单晶硅材料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已成功进入国际先进半导体材料产业链体系,并确立了行业地位。


 

共建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课内理论学习与课外实践应用的对接,提高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也有利于企业获取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此外,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双向挂职、双方合作课程及教材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挂牌仪式后,在王丹丹老师的陪同下,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对其企业发展历程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后续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坚持“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务实的合作,构建全方位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日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与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在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上相辅相成,取得丰硕成果。


核发:wgyxy 点击数:12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