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大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2-10-28 10:23:2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98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继续深化英语课程教学改革,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开阔学生们的视野,全面提高大学生自身英语阅读、英语写作的素质,由辽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2年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暨第九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于1020日顺利进行。


本次阅读大赛采取线上报名,线下比赛的方式进行;写作大赛则采取学生线上报名,自主选定时间,进入批改网两小时内完成写作任务的方式完成。


本次写作大赛以开放性题目为主,锻炼学生独自思考的能力,预留了无限的写作空间。写作大赛有利于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写作的魅力,激发学习英语写作的热情,提高英语语言素养,促进学生之间英语写作的学习与交流,从中体会到学习英语写作的乐趣。从阅读竞赛情况来看,参赛的大部分学生具有良好的阅读习惯和理解能力,竞赛时能够做到静心读文、认真思考,答题思路清晰、表达流畅,部分同学思维活跃,答题有独到的见解。通过此次英语阅读、英语写作大赛,不仅能够让老师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水平,而且也让学生锻炼了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以及创新思维能力。

 

核发:wgyxy 点击数:12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