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海报制作大赛
日期:2022-11-24 14:39:47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80

为了创设良好的“双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生活,让更多的同学在活动中发现语言世界的魅力,体验学习语言的乐趣。外国语学院于2022117日开始开展海报制作征集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通过形式独特、内容丰富的“双语”海报制作大赛,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日语的热情,提高学生们的语言素养,增进学生们对英、日两种语言更深层次的理解,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推展校园文化活动的繁荣与发展。外国语学院特此开展“双语”海报制作大赛,并由外国语学院学科部承办本次活动。


为了凸显外国语学院特色,本次海报制作大赛特要求以“双语”为特色制作海报,通过绘画以及语言的表达体现中国故事、中国科技、中国发展、民族热情,同学们踊跃参与,一幅幅绘画作品栩栩如生,妙趣盎然,可以看出参赛学生们灵动的思维想象和不凡的绘画功底。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学生们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的思考和创意,使人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他们创作时的心情,以及对语言技能的掌握,展现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精神在同学们的画笔下变得熠熠生辉,如璀璨之光照耀前行之光。而当今中国的实力更是吸引着世界的目光,世界开始认真倾听中国的声音。作为当代青少年,应该勇于肩负起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的责任意识,让文化素养成为自己的文化烙印,让高水平的语言能力成为文化交流的“和谐号”,推动中国文化驶向全球。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有趣的灵魂。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专业学习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传播中华文化,凝聚中国力量。

核发:wgyxy 点击数:10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