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筑梦,培育人才——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日期:2022-11-24 15:38:23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52

为推进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创造优良校园环境、寝室环境,深入开展劳动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劳动意识、劳动能力和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外国语学院于组织全体2022级和2021级学生开展了劳动教育活动。


此次劳动教育积极利用班会、宣传栏、黑板报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呼吁崇尚劳动教育思想,营造了浓厚劳动氛,围使全体师生共同关心劳动教育。活动以考核的形式开展,分为两大项十二小项,分别为校园环境美化和寝室环境卫生治理。首先通过班会对学生们积极动员,然后进行实际考核。对校园内及时清理杂物,保护环境;寝室内对地面、床铺、室内、地面、墙面、桌面、阳台、室内环境、窗台、寝室用电等都进行了详细要求。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学生们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性,构建良好的劳动观念,掌握劳动技巧、劳动习惯、劳动知识、劳动纪律和劳动技能。学院将继续把劳动教育科学化、时代化、多样化的特点发扬光大,让劳动教育真正的“落地生根”。

核发: 点击数:10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