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
日期:2022-12-20 19:39:1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422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我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打造我院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活动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学院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为校级教学创新大赛选拔参赛教师。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新文科建设,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于20221220日举办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外国语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共分十一组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多组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表现精彩。学院对参赛教师资格、参赛作品及参赛成果等进行了严格的审查,最终决定推荐冯海艳老师所带领的团队参加副高级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项秋坤老师所带领的团队参加中级及以下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与专业课程的协同育人效用。同时此次活动强化了教师的育人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QQ截图20221220105218

冯海艳老师讲授《大学英语(一)》课程

 

项秋坤老师讲授《日本商务礼仪》课程

核发:wgyxy 点击数:14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