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踏征程,不负韶华向未来” 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日期:2023-03-14 09:04:09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27

新学期伊始,为了落实新学期“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新学期良好的新风气,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为“砥砺前行踏征程,不负韶华向未来”开学思政第一课系列活动,具体包括:(1)聆听辽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康军平为全校学生做“开学第一课”报告;(2)观看开学升旗仪式,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20233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在校学生聆听学校党委书记康军平报告。首先康军平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三年的抗疫历程;其次,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康军平书记号召学生们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要在实践中将雷锋精神与我校的“敢为人先、无私奉献”有机融合。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厚植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深化我校“OBE”教育理念,巩固我校“立德树人”的培养成果,外国语学院于202336日组织全体在校学生举行升旗仪式。

“开学思政第一课”对于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意义重大,是一次“精神之钙”的补充,是基于我校“OBE”教育理念的理想信念提升,是我校“立德树人”教育成果的巩固强化,更是新学期对我们外国语学院新的要求与期望。

核发:wgyxy 点击数:9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