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学生联合会招新大会
日期:2023-03-10 08:42:58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887

为了进一步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团结、友爱、勤勉的精神,进一步更有效的开展学生会的工作;同时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能力,鼓励大学生除学习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外,积极地锻炼自己,使自己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以及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服务同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第九届学生联合会招新大会。

会议开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关福晨老师强调:学生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发挥服务学生的功能,是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此次的招新大会面试过程分为4个环节:(1)做简单的自我介绍;(2)部门负责人提问,面试者问题;(3)各部门负责人自由交流;(4)投票确定各部门招新人选。

 

最后关福晨老师强调:希望每一个加入学生会的同学,都能以身作则,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服务。

核发:wgyxy 点击数:8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