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学生联合会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1 08:46:5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07

新学期、新征程、新变化适应新的需要。为进一步明确学生会干部的各项职能以及新学期各部门需要完成的任务,外国语学院于2023310日召开学生联合会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雨朦同学主持。首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关福晨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其次,关福晨老师为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强调了工作重点,具体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以及各部门在本学期内要陆续开展的工作和活动。最后关福晨老师希望学生会干部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将学生会打造成一个真正“严谨、博精、创新、奉献”的学生会组织,继续保持为老师同学服务的宗旨,砥砺前行。

此次的学生联合会干部会议的召开使得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本学期具体工作方向,促使学生会干部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核发:wgyxy 点击数:9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