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砥砺 筑梦未来
日期:2023-03-11 08:50:0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5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考研学习准备,使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有更清晰的认识,明晰考研学习重点,掌握考研备考方式方法, 2023310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关福晨老师为广大考研学子进行了考研规划指导。

此次考研规划指导设计基于“OBE”教育理念,建立以学生为主体,以考研“成功上岸”为目标,以备考实践中持续改进为措施的总体授课思路。关福晨老师首先就考研的意义、报考的专业学校、考研需具备的条件做了基本的介绍讲解。其次,关福晨老师对跨专业考研和本专业考研做了利弊分析;同时关福晨老师对考研备考的步骤和重点做了三个阶段划分:(1)基础知识学习;(2)上层建筑学习;(3)建筑养护学习,针对每个阶段学习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关福晨老师强调:考研收获的不光是结果,更是过程,对于每一个考研人,都拥有一部简短的奋斗史;愿大家在明年此时回望过去时,都能有“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感慨。

核发:wgyxy 点击数:9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