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二十大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日期:2023-03-16 08:55:47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7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外国语学院英语212班在知远楼524召开了“弘扬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班会,副校长崔红军、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放、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关晓芳以及英语212班班导师王雯灏共同参与了本次班会。


在班会上,同学们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这五个关键词,分享了关于“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经历,勉励学生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学院特邀崔红军副校长与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崔红军校长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将“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落实在行动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青春。同时,针对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困惑,崔红军校长从初步职业理想、自我剖析、外部环境、职业要求、职业建议、职业目标、成功标准等方面引导同学们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和职业规划课。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放寄语英语212班同学,希望同学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领悟青年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用青春告白祖国。

核发:wgyxy 点击数:1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