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赴锦州市人社局 参加招聘双选会
日期:2023-03-17 09:04:5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9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和辽宁理工学院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指示精神,外国语学院于2023315日积极响应锦州市人社局和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办号召,开展组织2023届毕业生赴锦州市人社局人才市场参加线下招聘双选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主要通过播放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专业需求等。同时,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关晓芳老师、教学副院长戴璐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关福晨老师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积极帮助学生与企业牵引就业线。此外,发现毕业生大多数同学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可以看出我院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越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新时代使命责任,干一行爱一行,在最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核发:wgyxy 点击数:10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