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放飞梦想‖外国语学院参加 “红歌颂党恩 奋进促跨越”合唱比赛
日期:2023-04-03 08:46:5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99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将践行锦州英雄精神付诸到行动上,用歌声放飞梦想,用努力成就辉煌,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红歌颂党恩 奋进促跨越”合唱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403081732_副本.jpg

比赛在热闹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每个学院用饱满的激情、青春的歌声和动人的情感,带领老师和同学们走进音乐的海洋。一首首悠扬的歌曲在同学们的精彩演绎下,唱响了大家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也融入了同学们对未来、对梦想的无限期许。

微信图片_20230403081736_副本.jpg

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训练,在此次比赛中,每位同学都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半个月的点点汗水化为每一句歌词、每一个语调、每一个符号,每一位同学都在歌唱中深深体悟锦州英雄精神,感受老一辈的精神力量。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表演时间,我们却看到了每一位同学用嘹亮的歌声展示着青春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403081749_副本.jpg

在本次比赛中,外国语学院荣获铜奖,每一位同学都在歌词中深深体悟到了老一辈英雄精神,同时也以歌唱的形式传播和发扬了锦州英雄精神。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动人的歌声仍响彻在我们的耳畔,欢乐的旋律还荡漾在我们的心间。


核发:wgyxy 点击数:9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