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五
日期:2023-04-05 14:25:1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09

把梦想放在心底,化为最坚定的力量。不管一路上多么坎坷和不安,那份坚持一直在;不管一路上多么坦途或荆棘,那份努力一直在。任风景变幻,她会笑脸相待,让未来,更清楚地来,她就是李茁铣。

图20230413141347.png

李茁铣,女,辽宁铁岭人,现已入籍深圳市,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 2017 届毕业生。大学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工作,学生会任办公室兼实训部部员,组织策划配音大赛,话剧大赛等多个活动,取得较好的反响;大三担任2015级新生入学助导,带领新生顺利融入大学校园;大四被选为优秀实习生担任学院教务处工作助理。曾获得校办公自动化大赛三等奖,校品行高尚奖,曾获“优秀学生干部、市优秀学生干部、辽宁省优秀毕业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攀登命运的阶梯没有尽头,获取知识的步伐永不停息。在她大学期间以及读研期间,她敏而好学,不耻下问,对待学业保持着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永远保持着求学者的学习状态,在每一门课程中沉淀自己,抓住每一个机会提升自己。曾获入学奖学金二等奖、学业奖学金一等奖、日语征文比赛二等奖等荣誉,取得汉语国际教育教师资格证高级,高中日语教师资格证及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2018 年 9 月她考入渤海大学,攻读日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

点燃青春激情,实现人生梦想。她现就职于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培训中心,新员工培训期间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目前担任培训项目交付经理,作为项目方案的第一责任人,对项目方案交付的整体质量负责。工作内容主要有项目的交付策划、组织实施及过程监控,交付期间项目风险或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项目交付的总结及相关材料归档等。

微信图片_20230413141445.png

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异常;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


核发:wgyxy 点击数:11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