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七
日期:2023-04-06 16:18:05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74

王力,女,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201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任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干部工作充分锻炼了组织协调能力,曾荣获“辽宁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真正的成功源于生命里的学习,成长和热爱,以及不停歇地脚步,即使爬到最高峰,也要坚定地迈好每一步。她脚踏实地,她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她就是王力。

微信图片_20230413160659.png

2016 年 11 月,她通过辽宁省特岗教师招聘考入铁岭县大甸子镇中心小学,并担任班主任工作,校少先队辅导员。从大学校园到小学校园,从课桌到讲桌,晨昏朝夕,不遗余力。工作之余,王力翻阅教学专著,观看优秀教学实录,并多次代表学校去长春、沈阳、大连等地学习交流,回校后还将自己收获作汇报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13160927.png

微信图片_20230413160931.jpg

未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她曾参与研究国家级、省级课题各一次、主持省级课题一次;发表国家级优秀论文 2 篇、省市县各级优秀论文数篇;获国家级优秀课 1 节、市级优秀课 1 节,县级优秀课 3 节,指导市级优秀课 1 节,县级优秀课 2 节。2019 年 5 月获“十三五”期间铁岭县“教学新秀”荣誉称号,2020年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w1.png


w2.jpg

无比骄傲的是,王力所接管的班级无论是在思想状态还是学习成绩上都有很大的进步,2017 年荣获铁岭县“雷锋式班集体”,2018 年获铁岭县“三好班级”。2018 年 5 月,她被聘任为新时代铁岭县青年宣讲员。同年王力编排的课本剧《己亥杂诗》被评为铁岭市《传统文化与中小学人格培养研究》课题成果一等奖。2019 年 9 月,荣获铁岭县“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学生进步、家长满意、社会放心,这就是王力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该完成的使命。

1212.png

12312.jpg

不管前方的路多么艰难险阻,只要选择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会愈发的感到幸福,只要努力便会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核发:wgyxy 点击数:1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