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青年常奋斗,今朝为梦长发声
日期:2023-04-17 10:45:3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06

为了让广大青年学子牢记嘱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在大学生活中积极锻炼自我、展现自我。外国语学院开展“奋斗有我,为梦发声”心语杯主持人大赛初赛,推选优秀学子参加校级初赛。经过校级决赛的激烈角逐,日语221班马永太同学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2.jpg

3月26日,来自21级、22级的19名同学参加了院级初赛,他们从多角度、多层面声情并茂地表达了自己对“奋斗有我,为梦发声”这一主题的理解。4月3日,4名选手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校级初赛。4月11日,外国语学院日语221班马永太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决赛的一个环节,考验的是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以及舞台经验。选手抽选主题,然后展开即兴主持。选手们有的围绕红色精神的传承,有的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抒发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彰显莘莘学子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和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1.jpg

本次活动致力于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为有主持爱好的学生建立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辽宁理工学院学子风采。


核发:wgyxy 点击数:10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