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风 从我做起
日期:2023-04-17 10:57:1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30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外国语学院于2023413日下午开展了以文明之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校园清扫活动,利用课余时间在知远楼语音室和室外分担区做了清洁校园卫生的志愿者活动。

P1039100_副本.jpg

本次活动旨在把志愿者服务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志愿者服务的要领,使每个志愿者为学校以及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发扬外语学子的积极态度。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和向上的态度投入到此次的活动,拖地、擦黑板、倒垃圾、物品摆放、擦拭语音设备等等,志愿者们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每个人都一丝不苟,一下午的时间把语音室及室外分担区的各个角落打扫的干干净净。

此次志愿者清扫活动,展现了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得到了较好的效果。教室及分担区的清扫,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环境与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为营造一种自愿为人服务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发扬外语学子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核发:wgyxy 点击数:11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