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由我书写
日期:2023-04-18 09:12:0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25

正所谓第一印象很重要,一份简历就是求职者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就业形势严重的当下,一份出色的简历往往能让你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外国语学院本着丰富校园生活,大胆创新,提高职场竞争力,增强学生对个人简历设计的认知,展示自己的才能的原则, 为了提高学生的面试技能,收获简历制作的方法和技巧,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各二级学院、微初青创工作室协办的辽宁理工学院2023年“简历由我书写”简历设计大赛外国语学院初赛如期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418081250_副本.jpg

本次简历大赛活动对象为外国语学院20,21,22级全体在校学生。此次简历设计大赛主要是为了帮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一下简历,熟悉一下简历的内容和格式,增强自己对于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在达到对办公软件灵活操作的同时,也为了激发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大家在设计中收获快乐、经验和自信。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六名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活动不仅考验了学生掌握电脑操作技能,同时能够展示同学们对编写求职软件的掌握能力、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及人文素质;不仅提升就业过程中竞争力,也提高了个人简历的整体质量。希望本届简历大赛能够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提升简历制作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每一份简历都将是求职路上的一张明信片,闪耀着只属手自己的独特光辉,希望每一位同学未来都能收到心仪的offer,期待和成功的你在未来相见!


核发:wgyxy 点击数:10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