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活力无限 ——外国语学院举办有氧操大赛
日期:2023-04-22 09:40:13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13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强化体育育人、引导学生在体育美育的浸润中全面发展,4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有氧,舞动校园一院一品有氧操大赛。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放老师、副院长关晓芳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赵绪老师全程观赛。

1.jpg

本次比赛特邀请体育学院常诗卿老师担任评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伴着和煦的微风,活力四射的外语学子闪亮登场。音乐响起,青春的脚步跟随节拍舞动,亮丽的服装、整齐的队伍、轻快的步伐向大家展示了外语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观众们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恰到好处的队形变换完美地诠释了力与美的灵魂结合,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有氧操比赛同学们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展现了外院学子们活力激扬的青春风采。

3.jpg


核发:wgyxy 点击数:10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