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2023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日期:2023-04-22 09:45:27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45

为鼓励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词达人杯”比赛于2023年4月16日在知远楼各学院教室顺利举办。

4_副本.jpg

 “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遵循“OBE理念”,以练促学,以赛促练。采用先进的语料库技术,构建全新的词汇教学模式,科学规划词汇学习流程,并通过教师的引导和监督,将词汇学习与英语教学融为一体,帮助学生克服惰性、攻克词汇难关。本次比赛分本科英语专业组,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组三个组别,共726名学生参赛,比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完成。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而且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词汇的热情,强化了学生记忆英语单词的意识,养成记忆单词的好习惯,夯实英语基础,提升了我校学子的英语水平及综合素养。本次大赛是一场融记忆、理解、应用于一体的词汇竞技比赛,线上答题,展现我校信息化应用的良好效果,内容丰富,备受好评。


核发:wgyxy 点击数:13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