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十
日期:2023-04-09 13:44:23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99

沈博元,女,河北人,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 2016 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兼学生团支部副书记,曾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6-2017学年,荣获渤海大学三等学业奖学金;2017-2018学年,荣获渤海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

4.png

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校期间,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每一个小知识点,虚心请教老师和同学,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梦想负重前行,仰望星空,撑篙寻梦,成功并非遥不可及,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考上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

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她还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校期间曾担任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兼学生团支部副书记,在工作中亲力亲为,积极带头参加各项活动,是同学们的优秀榜样。就读研究生期间,曾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在日常工作方面,做事认真负责,努力完成党组织和老师交给的任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认真勤恳的工作态度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鲜衣怒马,意气风发。她现任职于辽宁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将论文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省级期刊:大学生创新人才培育中的价值引领研究综述浅谈,现代交际,2018年第7期:129-130.,浅析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方法,现代交际,2018年第9期:126-127.,浅析大学生创新人才培育的价值引领研究意义,现代交际,2018年第11期:117-118.。除此之外,她以独立作者的身份发表在省级期刊:大学生正能量自主调动浅谈,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2017年第9期:226-227.。参加工作至今,曾借调到辽宁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部门工作半年,第一临床学院兼职辅导员一年。


核发:wgyxy 点击数:12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