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外语俱乐部“趣味外语”配音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3-05-25 08:18:18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54

为深化外语课程教学改革,落实OBE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及外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外国语学院挑战外语俱乐部社团于58日在实验楼A38角举办了“趣味外语”配音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有:团总支书记关福晨老师,班导师张盼老师、王雯灏老师、葛心怡老师,矫雅琦老师和项秋坤老师。

P1040228_副本.jpg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27支队伍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参赛意识很强,参与程度很高,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心,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除此之外,还建立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了良好的学风,让同学们在其中学到知识,陶冶情操,开阔视野,分享学习经验,展示出了当代莘莘学子好学乐享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同学们摆脱之前对外语的刻板学习,让自己学会的知识转化为更加灵动的体系,在外语经验的分享之下引导学生积极学习,激发自信,也彰显外国语学院整体风貌和办学特色,增强大学生文化素养与自信,促进集体凝聚力。

2151_1683624608_副本.jpg

最后,关福晨老师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为爱好配音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用独有的形式来锻炼学生的语言能力,也为提高自身英语素质创设一个良好的氛围。此次“趣味外语”配音活动不仅还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同学们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

2150_1683624865_副本.jpg


核发:wgyxy 点击数:11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