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统一智慧平台建设项目
日期:2022-08-26 10:07:40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957

2022年8月25日上午9时在知远楼612会议室召开了辽宁理工学院统一智慧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由副校长崔红军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赛普信息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崔红军副校长向参会人员对本次辽宁理工学院统一智慧平台建设的项目背景、整体功能简介、涉及各部门预期参与配合要求进行整体介绍。

由赛普信息实施团队负责人刘显龙对辽宁理工学院统一智慧平台建设项目的整体实施策略、计划以及实施方法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了以下几点内容:

1.统一智慧平台信息化建设的行业背景及意义;

2.本次辽理工统一智慧平台项目建设的目标和内容;

3.项目建设的整体策略、建设方法、建设周期;

4.本次辽理工统一智慧平台项目建设的双方组织团队及职责;

5.项目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沟通协同机制、开发技术保障、开发流程保障。

项目汇报完后,崔红军副校长作出如下指示:

学院各部门目前都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转设评估工作中,各部门要认识到信息化建设也是未来评估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本次评估的工作来推动学院信息化的建设,既可以实现多年来学院信息化建设目标,也可以简化学院的教职人员工作,提升学院的工作效率。因此,要把握好时机,为本次信息化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建设环境。

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开展,崔红军副校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本次学院智慧化平台建设项目工作各部门需要认真对待。相关工作由网信中心统筹安排,每个部门指定一名业务精通人员作为项目建设的对接人员,配合本次项目的实施。

2.本次学院智慧化平台建设项目工作涉及到与第三方业务系统的交互,该工作由网信中心主体负责,各部门进行协助对接。对于各部门自行采购的第三方系统,要做到谁采购谁负责进行协调明确第三方系统功能。并确认与学院智慧化平台对接的功能点。

3.全力支持本次学院智慧化平台项目的建设,各部门通力合作,尽快完成本次项目的建设目标,务必在专家入校之前完成本次项目的前期的雏形工作。

 


核发:admin7 点击数:19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