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上线试运行
日期:2023-04-01 14:49:05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2376



操作手册


统一身份认证中心


一、登录方式:

1、电脑端的登录方式

电脑端登录学校网站:www.lise.edu.cn,在首页导航菜单中选择“智慧校园”,登陆后建议收藏该地址,以便以后在浏览器中使用。



2.APP端下载


          

图片1.png


                                                            苹果微信扫码                             安卓微信扫码

2、用户登录

打开系统首页,默认登录账号为教职工工号和学生学号,首次登陆时,需要修改密码。

二、使用方法

1、首页概览:包括我的服务、我的办事、最近使用、信息资讯以及个人中心等。



2、个人中心:点击右上方《个人中心》字样进入个人信息修改页面,本页面仅支持修改手机号和邮箱地址。



3、我的收藏:用户可以将常用的办事、服务、应用等添加到我的收藏中,收藏的内容会在首页中展示,省去到对应页面查找办事事项的过程。



4、安全设置:用户可在本页面设置密码、手机、邮箱。



6、信息中心

包含校内OA发布的有关公告、通知、学校官网发布的通知公告、各类新闻、学术讲座等。

7、办事中心

满足校内教职工、学生日常业务办理的需求,可对办事注意事项、办事流程进行说明,对线上办事的进度进行跟踪及处理,支持线下办事说明展示以及办事流程展示。



8、应用中心

集成应用管理,简化用户操作。将多系统、多用户统一管理,实现一个登陆页面

单次登陆后可以跳转到多个系统。根据教工与学生需要,自行展示页面功能应用。



9、服务中心

为校内教职工、学生提供自助业务办理窗口,例如工资查询、成绩查询等无需审批的业务办理。



核发:admin7 点击数:23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