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日期:2021-07-02 17:30:06  发布人:xsc  浏览量:1523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大会盛况。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501电化教室主会场收看,各基层党组织在教学楼、实验楼等场所设27个分会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部分不具备集中观看条件的单位,组织师生使用电子产品自行收看。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和教师学生共4000多人观看了现场直播。

    大会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感悟到我们党的伟大,增强了对党的坚强领导的信心。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魏可说,收看了大会盛况,感到深受鼓舞,倍感激励,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了今天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我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牢记党对我的教育,忠心向党,苦练本领,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砥砺前行。

    保卫处处长路晓东说,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追求真理的历史,是一部敢于斗争、不怕牺牲、取得胜利的历史,是一部改革开放、不断创新的历史,也是一部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史。实事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

    学生处处长崔红军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我为之自豪。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行的伟大号召,要求全体党员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作为高校的老师,我们要牢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要求,把教育事业作为自己的第二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栋梁之材,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主会场




外国语学院分会场




文化传媒学院分会场




机电学院分会场




部分学生使用电子产品收看大会实况

核发: 点击数:15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