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日期:2021-07-01 17:34:48  发布人:xsc  浏览量:1784


升旗仪式现场

    

    7月1日,我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党委书记邵良杉、校长赵杉林、副校长卫绍元、刘兴富、戴春飒、刘英宏与全校师生4756人参加,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崔红军主持。




全校师生列队参加仪式




学生处处长崔红军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神圣。




国旗班出国旗




升国旗




升国旗,奏唱国歌


    机电工程学院四位青年师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抒发了新时代师生忠诚于党、爱党爱国的情怀。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进行国旗下演讲


    副校长刘兴富发表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勠力同心、艰苦奋斗,取得一系列伟大成就,取得一系列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对全校教职员工提出要求,要矢志不渝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青年学生要励志成才,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习和实践业绩,共同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新未来。




副校长刘兴富发表讲话


    全体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丰功伟绩。升旗仪式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史,将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扎实工作、努力学习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去!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磊指挥合唱




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核发:xsc 点击数:17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