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教研室全体教师线上参加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论与历史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
日期:2022-11-07 10:35:28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844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水平, 11月5日上午,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线参加与学习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论与历史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

本次会议设置了3个议题:风景园林学科的基础理论和核心知识、传统风景园林的营造知识及其当代应用、风景园林前沿理论研究的专业转化,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论和历史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风景园林系,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
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会议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论与历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教授、系主任杨锐提出了风景园林学科的核心意义“人和自然和谐共生”。
会议上,成玉宁等教授和专家学者进行了项目的汇报和学科专业前沿发展的看法和展望。

本次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论与历史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活动,我院风景园林专业教研室的全体老师进行了参与和认真学习,借此机会立足本职、提升个人能力、了解风景园林最新前沿理念、更好担负起助推学院风景园林专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核发:ysyjg 点击数:8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