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动漫作品学院奖暨辽宁省大学生动漫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11-11 21:50:41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981
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交流中心、鲁迅美术学院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动漫作品学院奖暨辽宁省大学生动漫创意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专业教师指导的学生参赛作品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获得B静态叙事1漫画、连环画组二等奖一项;获得B静态叙事2 绘本、插图组获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二项、优秀奖二项;获得B静态叙事3创意产品组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二项。
动漫作品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动漫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OBE”教学理念,注重成果导向,加强产教融合,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为学生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ysyjg 点击数:9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