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线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2-12-20 18:34:10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818
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营造“课比天大,艺比天大,学比天大”的教学氛围,12月19日下午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了院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本次教师讲课比赛由高晓琪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吴静宏主任、学校督导刘红艳教授、艺术学院院长王刚作为大赛评委,我院共11名教师参加。
此次教学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基于学科特点,扎实践行新课标理念,研读教材,关注学情,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带来了一节节精彩的课堂教学。
教学创新大赛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初赛结束后,根据评委分数排名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初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1人) 谢地
二等奖(2人) 马千里、韩赛楠、
三等奖(3人) 延昕、寇英杰、杨思莹

此次“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为了提高专任教师对课堂教学的重视性,并且公开展示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的风貌,本次活动为学院任课教师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平台,老中青教师相互交流、碰撞,不仅促进了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还增强了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会始终以奋进的步伐、昂扬的姿态,为促进学生素养提升、能力发展再立新功!
核发:ysyjg 点击数:8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