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第二学期艺景学院全体教职工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3-02-14 10:20:07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758
    2023年2月13日上午在艺术楼502室召开了我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王刚院长主持。

    王刚院长对上学期专业实习、期末工作和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强调毕业实习工作的规范和纪律,要与学生及时沟通,各项材料保质保量完成。二、强调按照评估要求整理各种支撑材料。三、强调保证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开展,努力提升专业质量内涵建设和课程建设。
    接着,白洋书记为开展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进行廉政工作教育。提出了党建工作计划和学生管理思路,班导师的材料整理。强调开展社会层面的党建学学习活动,使红色学习走出去,并提出“学习要见纸见字见效,做事要落细落小落实”的行动指南。


    在今后的工作中,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准与业务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建设,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不断增添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新的风气和面貌。

核发: 点击数:7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