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
日期:2023-03-01 18:25:53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6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于3月1日中午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上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洋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动员、落实和部署,从三个重视即重视应届生身份、重视校园招聘活动、重视考研及二战的选择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述,并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及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给同学们作了分析。
      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刘艾琳老师对目前各类毕业去向及基层就业项目等有关政策作了解读;最后现场互动,就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学院领导、辅导员、任课教师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核发: 点击数:6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