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学雷锋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16 14:46:43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59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掀起我校学雷锋活动新高潮,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根据上级团委、校党委要求,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将在三月份学雷锋活动月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城市文明”主题活动。  
      通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宣传者”宣讲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观影活动,通过观看雷锋的生平简介及真实的故事,让学生进一步知道雷锋精神,从而激发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通过研讨,让学生们明确雷锋精神的内涵,在学习、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文化,提高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的理解,以及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关注度、参与度。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学校的德育工作重点、学生的自我教育和实际行动相结合,使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身的精神品质,外化为做文明青年的行动。





核发: 点击数:5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