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建设”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磨课活动
日期:2023-03-24 08:43:17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724

为了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学期初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制订了教师课堂教学磨课工作方案,组织我院全体教师学习贯彻OBE教学理念,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内容,提高教学创新能力。通过磨课来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2023年323日下午,磨课活动正式开始。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王刚院长的组织下,成立了以二级督导、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为主的评审团,新老教师逐一登上讲台,进行课堂教学设计方案和PPT制作的展示。评审团成员对参与磨课的新老教师逐一进行了打分,并在授课之后,针对讲课的教学方案设计、PPT制作、教学文件规范、教学中的教态和仪表进行了点评。最终,排出了从高到低的分数,对于分数较低的教师,也指出了问题所在,帮助其进行整改。

1.png

2.jpg

3.jpg

通过此次磨课活动,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和提高。今后,磨课活动将长期在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持续开展。为迎接新一轮的教学检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贯彻执行OBE教学理念做了一个好的示范。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做好课堂教学,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教学成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评估检查。


核发:ysyjg 点击数:7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