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机器人工程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781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联系人:颜双权 17804162628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备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现代工程师的基本素质,系统掌握工业机器人设计、制造及设备控制、生产组织管理等专业基础理论,具有较强的理论分析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毕业后能在工业机器人行业或其相近领域从事系统设计、系统集成、编程与调试、应用与维护等工作,成为该领域的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602173014.jpg

主要开设工程制图,工程力学,工程材料与热处理,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 PLC基础及应用,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机械控制工程基础,传感器原理及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与仿真技术,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设计,机器人视觉技术,机器人控制系统设计,机器人设计与制作,工业机器人典型案例分析等。

就业去向从事与工业机器人相关的结构设计、控制设计、控制程序编制、机器人识别中的视觉技术、生产线系统维护、现代化生产车间管理等。如果考取了研究生,还可以到科研部门和大中院校从事机器人及其系统的研发和高等教育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