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电子商务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802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联系人:沈晓洁 15504998199

本专业培养掌握所需工商管理理论基础知识、掌握信息技术和电子服务综合技能,系统掌握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理论、技能和方法,具有使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能力,从事现代商务、电子商务系统开发、应用与管理的电子商务领域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602172213.jpg

主要开设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策划与创业、电子商务网站设计、跨境电子商务、网页设计基础、数据库原理与应用、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挖掘、经济学、管理学、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ERP原理与应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互联网企业从事电子商务运营策划管理工作,制造和服务业从事电子商务相关的信息网络化业务及其管理、电子商务系统的设计开发与维护等方面的工作,还可以投入到互联网领域实现创业梦想。同时,学生为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