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数字媒体技术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799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联系人:张健 15241357740

本专业培养掌握扎实的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技能与方法,掌握现代计算机技术、网络数字媒体及相关编程技术,具备良好的技术素质艺术修养,从事数字媒体技术应用、数字媒体产品开发制作、影视后期网络视频制作及多媒体系统运营、管理维护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602171944.jpg

主要开设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计算机图形学、多媒体技术、虚拟现实技术、计算机游戏程序设计、计算机动画原理及编程技术、人机交互技术、数字摄影与摄像、动态网站制作等课程。

 就业去向可从事多媒体信息的采集和编辑、影视后期的合成和特效制作、游戏开发和动画制作、虚拟现实开发与设计、多媒体产品的开发与设计工作,或者从事计算机网络、 多媒体信息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护,直播娱乐等相关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