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程造价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710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联系人:王菲 15542824620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知识及国内工程造价学科相关的管理、经济、法律和专业技能等方面的理论、方法、技术和专业技能,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企业、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等机构,从事建筑业和房地产行政管理、房地产投资、工程造价、资产评估等工作,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工程造价与管理专门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602171725.jpg

主要开设管理学、经济学、运筹学、统计学、工程经济学、财务管理、房屋建筑学、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预算、建筑工程估价、安装工程估价、机电工程估价、装饰工程估价、网络工程造价、工程造价管理、房地产估价、工程项目管理等。

  就业去向能够在企业、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等机构,从事建筑业和房地产行政管理、建筑业房地产投资、工程造价、资产评估等工作,如果考取了研究生,还可以到科研部门和高等院校从事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专业的研究工作和教学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