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物流工程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998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联系人;胡泠 18741664492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等方面的理论、方法、技术和专业技能,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物流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交通运输企业、生产制造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等机构,从事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装备技术应用、物流业务运作与管理等工作,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物流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602171453.jpg

主要开设管理学、经济学、运筹学、系统工程、计算机网络、物流信息系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交通运输、电子信息物流工程、物流学、运输工程、物流设施与设备、物流系统分析与设计、物流系统仿真、供应链管理、物流项目运营管理等。

就业去向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物流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交通运输企业、生产制造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等机构,从事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装备技术应用、物流业务运作与管理等工作。如果考取了研究生,还可以到科研部门和高等院校从事物流工程学科的专门研究和高等教育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