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程管理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2570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联系人:兰月 13204185603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建设需要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建筑工程等学科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掌握项目规划、工程招投标、施工组织、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等工程管理专业相关的理论、方法、技术和专业技能,能够在企业、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等机构,从事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的行政管理、投资决策、工程施工、项目管理、房地产经纪等工作,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ab1e4e3c475c15d00df5e90b35815711.jpg

主要开设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运筹学、财务管理、工程经济学、建筑制图、房屋建筑学、土木工程概论、建筑法规、工程项目融资、工程合同管理、施工组织与管理、工程测量、建筑设备工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等。

就业去向工程管理学生毕业后可在建筑、房地产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项目可行性研究、施工组织管理、项目管理工作。同时,学生为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到科研部门和高等院校从事工程管理学科专门研究和高等教育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