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会计学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785

(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联系人:冉祥梅13841617430

本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适应地方经济建设需要,掌握经济、管理、财经法规、财务管理、审计、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创新创业理念、新技术应用基础、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企业、非营利组织,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岗位工作的、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管理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602170936.jpg

主要开设财务会计、税法、会计信息化、财务管理、成本会计、管理会计、会计报表分析、审计学、高级财务会计等。

就业去向毕业后,可在企业、行政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或部门从事会计、税务、审计、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继续读研深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