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汉语言文学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2620

(学制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联系人:景楠楠 13940621216

本专业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的汉语言文学基础和较高的文学素养,系统掌握中国语言文学的基本知识,具备较强的文学领悟能力、文献典籍阅读能力、审美鉴赏评价能力,良好的中文书面、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写作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能够在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媒体等部门从事语文教学、对外汉语教学、文化宣传、秘书、对外联络、公关等方面实际工作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c079715a06c4c7029e63ab4514555a8.jpg

主要开设现代汉语、古代汉语、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语言学概论、外国文学、文学理论、写作、民间文学等课程。

就业去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媒体部门从事宣传、秘书、语文教学、编辑记者等多种职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