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网络与新媒体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834

(学制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联系人:杨晓杰 18041610332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媒体传播的政策和法规,具备较高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素养,扎实的网络与新媒体传播技能,能在新闻传播行业、文化创意行业、商业网站以及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的新媒体部门,从事数字化新闻生产、新媒体运营与管理、新媒体产品设计与推广、传播效果分析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全媒体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602165552.jpg

主要开设网页设计与制作、非线性编辑、融合新闻学、新媒体数据分析与应用、新媒体产品设计与项目管理、数字新闻编辑等。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各类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文化创意行业、广告公司、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新媒体部门,从事新媒体信息采编、新媒体运营与管理、新媒体产品设计与推广、传播效果分析等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