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环境设计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884

(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联系人:谢地18741692727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发展需要,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具备扎实环境设计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环境空间工程项目设计实践能力与自主创业能力,具有高尚品德、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协作精神的环境设计领域艺工融合的应用型人才。

4c5182237e6fc6cfd2335cd4ab147ea9.jpg

主要开设立体构成、中外设计史、环境艺术设计概论、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原理、制图与透视、手绘效果图技法表现、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居住空间设计、商业办公空间设计、餐饮娱乐空间设计、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等。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环境设计机构、装饰设计公司、工装设计公司等单位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室外环境景观设计以及项目策划、实施、管理等相关技术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