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科)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5478

(学制三年)联系人:丛日永13234008586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掌握机械图样、机械材料、机械加工制造及自动化基础理论知识,能够从事现代机械加工设备的制造、维护与保养、操作与控制以及生产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开设:工程制图、计算机绘图、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工艺、数控编程与加工、液压与气压传动、机床夹具设计、机床电气与PLC控制应用技术、机床结构与维护、企业管理、智能制造技术、传感器原理及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软件应用等课程。

就业去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装备制造业从事机械零部件生产工艺工装设计、数控机床编程操作、机床设备检修维护、机械产品检验、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维护以及使用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各种大型运营商从事设备使用、维护和保养等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