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宣传第一站——高校进高中
日期:2021-06-09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3019

    为更好推进辽宁省新高考改革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与中学协同培育卓越人才,4月26日至4月30日,我校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高校进高中宣传活动,正式开启了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


    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亲自带队,与其他两位老师分别前往11所高中,向前来咨询的考生介绍了我校鲜明的学科特色和新高考改革的招生政策等,对考生们普遍感兴趣的录取分数、转专业政策、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帮助考生们更加细致地了解了我校的概况和志愿填报技巧,也让考生们对专业学科、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更加准确的判断,启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招生之余,部分院校也对新高考改革的招生录取政策,招生宣传的开展等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从中收获颇丰,并受启发产生了一些新的工作思路。

此次活动是我校应对新高考改革的又一种新的招生宣传形式,开展“走出去”宣传策略的重要载体之一。今后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创新思路,拓展招生宣传渠道,让广大考生了解辽宁理工学院,不断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