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咨询~线上篇
日期:2021-06-28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4076

辽宁理工学院线上咨询会

为更好地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关于各种报考疑惑,近期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带领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杨紫薇、招生就业处老师崔紫祎展开了线上直播招生宣传工作,三位老师分别从学校的专业设置及详细介绍、高考志愿的填报技巧及注意事项、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分数位次情况,进行了三场专场讲解,同时在直播公屏上以在线答疑的形式与考生及家长交流。




学校直播时,有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数万名考生及家长观看直播,考生及家长针对关心的问题与学校解答老师积极互动,老师们更是对现场提出的每个问题都做出了具体细致的回答,并提出了合理的报考建议。

★ ★ ★



★ ★ ★



★ ★ ★



★ ★ ★



★ ★ ★



通过此次线上直播,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更具体和直观的了解。招生就业处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利用“云宣讲”的模式,多渠道开展学校相关宣传工作,直接面向高考学生推荐我校,增强了学校影响力,吸引了更多优质生源。

收藏本页